夏洛克的fefan

Chris,CC,小C之类的,随意称呼就好。英美迷~国产剧~名侦探柯南~

致lapin

亲爱的lapin,

你好

  收到你的信我很开心,感觉像是回到了童年,我养过和你一样的雪白的兔子,他很小,我叫他小白,他很可爱,喜欢吃青菜,他对人有点凶,从来不肯让我的爸妈靠近他。

  但是我可以顺便摸摸亲亲抱抱。那个时候他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会和他讲听来的童话故事,他会安静地听。

  后来,我把他养成了一只毛茸茸的大兔子,比你要胖很多。我爸妈总是打趣要吃掉他,听到这种话,我就和小白一起凶回去。

  可我不应该带那些坏孩子一起来看他的,明明看着他不舒服,我也没有制止他们抱他,我还是不够懂他吧。第二天,他的身体冰凉,我哭了很久很久。他是我的第一只,也是我养的最后一只。

  如果你在兔子星球遇见了他,请告诉他,不要做兔子了,更不要做四川的兔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白的朋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1.7.16

评论

热度(4)